噗咚

【维勇】莫名的小熊维尼paro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甜!!

略略略:

如题,就是个莫名的小熊维尼paro...
微妙的对话还有迷之翻译腔(因为在高英课上写的)

只是因为一开始跟@拱舱-BS 这货开的脑洞...
好希望有画手太太画这个脑洞qaq

ooc到天际了...



维·尼先生 小猪勇利和跳跳虎尤里的故事——

【维·尼先生】小猪,正如你所见,我找到了一罐新的蜂...oh...
【小猪】维·尼先生!我正在...搬家!
【维·尼先生】(把蜂蜜摔在地上)什么?嘿,我的小猪,为什么,我是说,你要搬到哪里?
【小猪】(眼神一低)维·尼先生,这种事情真的不需要你来费心。
【维·尼先生】(一把抱住)小猪,我们不是朋友吗?为什么要离开...
【小猪】(流出眼泪)维·尼先生!跟我在一起只会拖累你,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这么说。所以还是放我一个人...
【维·尼先生】嘿,我的小猪!你怎么会这么想?
【跳跳虎】一大早吵死了,蠢猪、老熊!就不能让老子睡个好觉吗?
【小猪】(皱眉不语)
【维·尼先生】原来是我们的小老虎!不如吃点猫薄荷冷静一下?oh,或许你能派上点用场,比如劝劝你妈——
【跳跳虎】他TMD不是我妈!
【小猪】(拖着行李艰难的往外走)OK,既然你们都找到了新的朋友,那我也能安心的搬家了。
【维·尼先生】(in tears)小猪...
【跳跳虎】天哪,难以想象世界上会有你们这样的巨型婴儿。猪排饭,你毁了这一切!停下你们的drama让我安生的过一天吧!
【小猪】跳跳虎,我是说,就算我搬家了,你们也可以来找我啊!
【跳跳虎】快得了吧!如果你搬走了,那老熊肯定每天都要到我家门前哭!
【维·尼先生】嘿,我不会!
【跳跳虎】(白眼)哦,你会。
【小猪】(脸红)维·尼先生,你真的会这么做吗?
【维·尼先生】(抱住小猪)我真的!超级在乎你!我不想你搬走...我们为什么不能像以前一样一起吃唱着歌寻找蜂蜜,跳着舞欣赏月亮?我还有很多、很多话想对你说。不要离开,伴我身边啊!
【小猪】(忍住眼泪)不,我不能再独占你了。虽然我很爱你,但是明显的,你属于森林里的所有动物...
【维·尼先生】亲爱的,谁管他们,我只要你!我的甜心。
【小猪】(把头埋进味·尼的肩膀)维·尼先生...
【跳跳虎】(白眼)OK,我现在又要被你们恶心吐了,真是美——好的一天。

完。

难以想象给小滑冰的第一篇文是这样的(葛优瘫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