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咚

维勇/论坛体《李涛你维到底多有钱》

カツ丼安利协会:

 


 


 


 


※日常ooc,日常吹维吹勇


※一些言论为了活跃论坛气氛请勿当真


※私设有,很多地方都是瞎编的


 


 


 


 


 


 


1l 楼主


 


 


如题,[图片1.jpg]这张街上被人不小心拍到的大衣隔壁论坛有妹子扒出一件两千四美元,这个价位至少在我看来是遥不可及的啊。


 


 


2l


 


 


前排,等考察帝和技术帝。


 


 


3l


 


 


这件还算好了吧,之前他不是被人拍到穿着将近六千美刀的毛衣了吗,这件还算普通吧?


 


 


 


4l


 


啊我之前有看过老维被拍到穿一件深蓝色的大衣,我觉得特别好看回去给我男朋友也买了一件相同的结果我男朋友根本驾驭不来……


[图片.jpg]我维真好看怒舔他盛世美颜。


 


 


5l


 


 


这件我记得是D的那件大衣吧……真不敢想象有多贵。


 


 


 


6l


 


 


楼上我告诉你,四千二。


 


 


 


7l


 


 


日币?!


 


 


8l


 


楼上做梦呢……这个楼里的所有数字都是以美元为单位的。


老维怎么会这么有钱啊!!


花滑赚这么多钱吗!?


 


 


9l


 


 


你看他揽的那么多金牌啊,他前两年还接了许多商演和代言,说真的我觉得他如果当初没滑冰现在肯定会成为模特,长得真的太好看了。


 


 


10l


 


 


我上次看着世锦赛,我弟弟在旁边哭的跟狼嚎似得,他一出场立马不哭了趴在电视柜前紧紧盯着,我弟根本没看过花滑第一次知道这个人啊。


 


 


11l


 


 


啊啊他怎么这么好看,上次给G拍的代言写真到现在还是我的手机桌面,那个眼神直接把我吃死了,我妈看我手机还问我这是哪个明星,我跟她说他是我男朋友我妈冷笑一声说你洗洗睡吧。


 


亲妈?????


 


 


12l


 


 


噗楼上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有意思


等一下我们不是在讨论老维多有钱吗?


 


 


14l


 


 


是哦。


 


 


15l


 


 


每次看他私服都想着哎呀我希望能和他有同款结果一搜价格,要什么同款你看看图片就行了。


 


 


16l


 


委屈,我连他的领带都买不起,他就没有便宜一点的东西吗??


 


 


17l


 


……


 


 


18l


 


 


有的。


 


19l


 


[图片1]


 


他上次出门买东西被人拍到这张,穿着一件UNI的T恤。


 


 


 


20l


 


 


这件是我们目前为止看到第二便宜的一件衣服,10美刀。


 


 


21l


 


 


这件。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娘哎这个样式


 


 


23l


 


 


真是一眼就能看出是谁买的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太好笑了,但是谁能告诉我他是怎么把这么土的一件衣服穿出国际大牌的感觉的??


 


 


25l


 


 


天哪你盐品味真的没话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在老维长得好看。


我记得上次有人拍到你勇一个人在日本,穿着件美津浓的外套走进一家便利店买了一条上面都是寿司的领带[图片1]


 


 


 


26l


 


楼上我记得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不是便利店,是街边的服装店在打折,那个领带是放在门口的小推车里的,还是被压在最底下,你盐还翻了好久才抽出那一条,路人还拍了视频视频


他抽出领带的时候脸上还笑着啊我的妈呀太可爱了


 


 


27l


 


我勇可以,可以。


他买了这条领带之后没两天你维发了一条ins,穿着B的白衬衫带着那条领带,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然后下面字写着:我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28l


 


新人表示你盐是谁,你勇又是谁?


 


 


29l


 


我来给新人普及!!!我盐和我勇都是同一个人,现在日本一哥我家胜生勇利!亚洲第一可爱!!


 


 


30l


 


楼上要点脸,亚洲三大可爱怎么也没有盐王好吗,不然你以为盐王这个名字怎么来的?


 


 


31l


 


他是采访的时候比较冷淡私底下超可爱的好吗?


[图片]你看在大佬ins里的他。


 


32l


 


去你的吧,整天都知道倒贴老维嫌弃都嫌弃死他了。


 


33l


 


 


32哥说话注意,什么就倒贴老维?


 


 


34l


 


 


斑竹干活了,哪哪儿都有这种瞎带节奏的**。


@管理员小甜甜


 


 


35l


 


我怎么就不能说了?我就是不喜欢他怎么了?天天和维皇蹭的可亲了不是倒贴是什么?一点实力没有所有选手里最嫌弃的就是他了,恶心的要死。


 


 


36l


 


楼上脑子不好,鉴定完毕。


 


 


37l


 


好笑哦我勇刚拿下世锦赛的冠军你说他没实力?你活在梦里呢吧?


 


 


38l


 


人也没要你喜欢他哦,老维喜欢就够了~


@管理员小甜甜


 


 


39l


 


呵粉随蒸煮,接受现实好吗维皇怎么会和他在一起?你们这群cp粉脑洞够大的,胜生配得上老维?


 


 


40l


 


配得上配不上用你来说?我还这就告诉你他俩真不是cp粉脑补的,你自己去翻一下老维的sns仔仔细细地看看老维的右手无名指,俄罗斯人在那里戴戒指代表什么用我告诉你吗?


@管理员小甜甜


 


 


 


41l


 


怕不是不想接受现实自动屏蔽了戒指哦。


 


 


42l 管理员小甜甜


 


 


[已将32l用户永久封禁]


 


32、35、39确认为同一ip,封了。


 


 


43l


 


顺便告诉你老维已经和一哥同居了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44l


 


等一下最后三张我怎么没看过??


 


 


45l


 


神特么睡一起,这是哪位大佬拍的,泰国人还是小翘臀?!


 


 


46l


 


都不是,欧巴拍的。


去年一哥生日一群人到他们家玩,结果全部喝的醉醺醺的倒在客厅像战场一样。Nili欧巴晚上十点就和未成年们一起躲房间里睡觉了,早上起来发现这种惨况。


 


 


47l


 


泰国人抱着一个花瓶缩在电视旁流口水,翘臀你克姿态极其妖娆的睡在浴缸里,JJ和意大利妹控背对着秘之十指紧扣,波波脸上抹着深色的眼影,雷奥哥不知道为什么脸上带着墨镜睡觉,奥总整个人趴在餐桌上。


 


一觉醒来小猫光虹欧巴全都吓呆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老维他家被人抢了,而且绕了一圈都没看到俩主人,后来在阳台发现两个人裹着一条毛毯,你勇穿着你维的t恤你维什么都没穿,整个头塞进你勇t恤里面,两条腿还缠在一起不知道干什么了。


 


 


48l


 


哇那不是极其刺激?


 


我勇背后有没有写着overcome XXX???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搞事情!!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8哥你闭嘴干嘛我勇一喝醉必须出来一个前任哦!?


 


 


51l


 


什么,什么梗??


 


 


52l


 


某年比赛结束一群人跑到一哥老家旅馆去玩,结果晚上喝的烂醉如泥我勇发现背后用俄语写着overcome CHIHOKO,老维不见了,跑到外面一看你维在HASETSU城堡上脱光摆姿势。


 


 


53l


 


而且你勇后来加入他了。


 


 


54l


 


而且你勇后来加入他了。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假的哦???


 


 


56l


 


你去披集大佬ins翻翻还有那张图。不过大佬ins三万多张图我估计悬……


 


 


57l


 


他们后来有没有被抓进去教育?这败坏社会风气啊!


 


 


58l


 


听说摆了个五分钟就下来了我宝差点没冻感冒。他也真宠你维……你维大早上跑到城堡上裸体摆姿势也不知道图啥。


 


60l


 


那CHIHOKO是谁啊?


 


 


61l


 


前女友吧……?


 


 


62l


 


这个真不清楚……


 


 


63l


等一下我们不是在讨论老维到底多有钱吗?


 


 


64l


 


有啥好讨论的,再讨论钱也不是我的。


 


 


65l


 


我在想,老维不是一哥教练吗。


教练费得有多少啊?


 


 


66l


 


 


哇楼上这个问题极其犀利哦!


 


 


67l


 


老维怎么会问勇勇要啊。


 


 


68l


 


为啥不要啊?


 


 


69l


 


我觉得他压根没考虑过教练费,他自己给胜生桑花钱花的不亦乐乎。


 


 


70l


 


对对对,前两天那张街拍,他俩牵着手那张,勇利身上的针织衫一件就一千美金了,身上的饰品都是品牌极其奢侈,浑身上下至少有七八千了。


 


71l


 


什么什么我怎么没看见那张!


 


72l


 


[图片1]


[图片2]


 


 


73l


 


我注意力只有他俩手牵好紧这一点。


 


 


74l


 


老维怎么过马路都在看着我勇啊??


 


 


75l


 


他出了名的盯对象狂魔,七张被拍到的照片有六张全在看着他,剩下的那张不是把他抱在怀里就是牵着他的手,反正就是要贴着他。


 


 


76l


 


哎一哥这件t恤好眼熟啊


[图片]


是不是老维之前穿过的?


 


 


77l


 


嗯???


 


 


78l


 


76哥眼睛真尖……是老维自拍里一直出现的那件吧?


他好像特别喜欢这件的。


 


79l


 


男友衬衫男友衬衫!!!!!(尖叫)


 


 


80l


 


这件也得有四五百美金吧……


 


 


81l


 


不止。


 


 


82l


 


少说也得一千以上。


 


 


83l


 


 


不就是块布吗!?


 


 


 


84l


 


 


对啊就是块布啊!!


 


 


85l


 


 


可是他穿起来真好看。


 


 


86l


 


呜呜呜我好羡慕勇利天天可以看老维换各种衣服,像有一个大型洋娃娃一样。


 


 


87l


 


楼上你勇可以看老维不穿衣服的模样。


 


 


88l


 


楼上你勇可以看老维不穿衣服的模样。


 


 


89l


 


他妈的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你们有没有发现,老维最近换新衣服好像不勤啊?好像很少看见新衣服了?


 


 


91l


 


 


反正不可能是穷了。


 


 


92l


 


 


噗你勇估计知道了你维的账单限制他花钱了。


 


 


93l


 


可以,可以。


 


 


94l


 


所以这么多楼过去了,到底谁能告诉我你维到底多有钱??


 


 


95l @管理员小甜甜


 


挖坟已封。


 


 


 


 


-end-


 


 


*字母大多都是著名的奢侈品牌,我真的去查了,贵到我想哭。



评论

热度(180)